祥安24小時開鎖換鎖服務中心,開鎖換鎖價錢特平,開鎖換鎖熱線:90456694,港九新界特快上門開鎖,最快15分鐘到達,開夾萬,電子鎖開鎖,換鎖膽,密碼門鎖安裝維修,電鎖安裝,商業電子門鎖安裝維修,玻璃門鎖,三星電子鎖開鎖,捲閘維修,電子拍卡鎖安裝維修,電捲閘安裝維修

以溫暖歌聲療癒無數人心的創作歌手陳勢安,應財團法人罕見疾病基金會、台灣脊髓肌肉萎縮症病友協會及社團法人台灣生命之窗慈善協會三方協力邀請,首次嘗試與罕見疾病脊髓性肌肉萎縮症(Spinal Muscular Atrophy,SMA)病友攜手,共同創作SMA公益宣導計畫主題曲「只要我還在」,歌曲MV更邀請到金鐘影后柯淑勤與新生代演員劉修甫兩位實力派演員和陳勢安同台飆戲,三人首度為公益合作,攜手呼籲大眾一起用愛和鼓勵支持SMA病友累積夢想哩程。

柯淑勤於MV中飾演SMA患者的母親角色,與飾演患者的兒子「小龍」劉修甫,透過細膩動人的母子互動,真實詮釋出SMA患者家庭的日常與心聲,與劇中同樣飾演歌手本人的陳勢安共同演繹面對困境仍積極實現微小夢想的生命故事。

回想收到此次SMA公益宣導計畫主題曲合作邀約時,陳勢安從病友親手撰寫的歌詞中,感受到沒有一絲猶豫的追夢精神,他們很勇敢的度過生命中的每一刻,努力用自己的方式證明自己的價值與存在,因此陳勢安將這首歌取名為「只要我還在」。陳勢安說:「病友實現夢想的過程有著我們無法想像的辛苦,但他們散發出的力量與光芒卻如此勇敢與耀眼,這深深打動了我,這真的是一個很寶貴難得的經驗,相信我應該很久很久都不會忘記。」

MV拍攝當天,完全投入歌手角色的他,在與柯淑勤與劉修甫飾演的母子對戲當下,內心更是充滿著感動,甚至有幾幕已經快要落淚,現場三人最真摯動人的互動與流露出的情感,讓所有在場的工作人員都為之動容。陳勢安補充:「最後,反而是我自己被病友的正向積極感染,相信這會是我近年參與的合作計劃中,最意義非凡的存在。」

柯淑勤在戲中不辭辛勞的為沒有行動自理能力的兒子照料像是刷牙、洗澡、吃飯等日常瑣事,在與劉修甫的對手戲中有一幕是要幫劉修甫洗頭,為了撐住沒有力氣的孩子,她換位思考一個罕病照護者的心情,這樣的媽媽在生活中勢必是需要靠自己的解決能力,因此現場二話不說將腳跨上馬桶讓兒子躺著,自然流露的母子互動令人印象深刻。

柯淑勤表示:「MV中的每一個鏡頭對我來說都是很真實的,我想要表現最自然的方式,讓大家夠感受到我跟修甫之間當下最真的行為表現,希望透過這個作品,讓大家看到SMA患者及照護者的真實存在,以及他們對未來的努力,希望大家一起用愛與守護為他們加油。」

★更多新聞報導
▪ 獨/「多情」反派演員熬10年 洗碗、挖糞坑戶頭只剩6元
▪ 獨/梁赫群妻女強人難兼顧家庭 最幸運的事:我選對老公
▪ 「犀利人妻」霸凌真相 溫昇豪:我才是受害者
▪ 江宏傑福原愛婚變 日藝能界人士點出他下決心離婚關鍵


文章來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1/542548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開鎖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qni74huvpe 的頭像
    xqni74huvpe

    全香港價錢最平開鎖師傅電話:9045 6694,由68元起,,24小時開鎖,開鎖佬,最專業開鎖公司